昨天寫完才發現,上上禮拜世足開賽造成的作息錯亂,害我裘莉姐的這部黑魔女忘了寫

嗯,上上禮拜因為不知道要看甚麼,恰逢裘莉姐的李安台灣人發言

所以我跟阿肥決定去看黑魔女,表示對裘莉姐的支持 XDD

 

其實內容還好,就是睡美人改編的電影,不過有些地方我還蠻喜歡的

畢竟內容算奇幻類? 所以有很多特效場面,可是真的弄得很好

而且裘莉姐身材好好 @O@ 一襲黑色緊身衣,超棒的!!

 

因為想說這部是睡美人改編的,所以就沒在怕雷,我有事先看了一下電影相關的文章

對我來說,電影裡有幾個無關劇情的亮點!

裡面有一個小小孩,聽說是裘莉姐的女兒,因為看了她魔女的妝扮不會哭的,只有她女兒 XD

另外一個亮點是,演睡美人的,是Elle Fanning,看到她,我一直忍不住想到她姊 Dakota Fanning  = ="

再來就是電影的主題曲!! 唱這主題曲的,就是唱過大亨小傳主題曲的Lana Del Rey 

我好喜歡她的聲音,濃濃的華麗復古味,還帶有點魅惑的感覺

聽說主題曲還是裘莉姐指定要Lana唱的,真的好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看完以後,阿肥好像沒有很喜歡,他覺得看完比惡鄰纏身還空虛  囧

但我本人是覺得一個還好,就..改編啊~ 想用不同的角度詮釋睡美人這故事罷了

 

最後來個我最喜歡的Yong and Beautiful (大亨小傳的主題曲)

不管歌詞還是她的聲音,再加上電影劇情,喔~ 我的心又揪了起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