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因為也愛吃拉麵,所以中午打來說要去中山站找拉麵吃

本來以為他是要去吃神山,結果是屯京拉麵

中午用餐時間人好多,我們有小排了一下

因為今天是出門逛街為主,吃東西為輔,所以就沒帶相機出門了 ^^"

 

image.jpg  

我點的超值東京豚骨拉麵,口味點的是清爽,阿肥不在,所以我就點中的,沒有再加麵了

不過跟麵屋武藏一樣,屯京加麵也沒有加價喔,大碗中碗的價錢一樣

我覺得還不錯耶,不會太鹹,糖心蛋也蠻好吃的,他蔥放不少,我喜歡!!

 

image.jpg  
友人的麻辣豚骨拉麵,我有喝了一口湯,好喝! 他有個說不出來的香味

雖然是麻辣,但比起很多拉麵店的麻辣口味好太多了,一點都不死鹹,湯頭濃郁,又很香

 

屯京可以加60元多一份附餐,也有90元多一份附餐跟一杯飲料

不過因為逛街沒帶相機出門,菜單就沒拍了 XD

 

阿肥說他之前有想吃東區的屯京,不過他去的時候看要排隊他就走了

有機會再陪阿肥去吃好了,下次我想改點麻辣口味 A_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屯京拉麵 中山站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