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玩動物園,我們還跑好遠跑到中和環球吃二天

不過因為有點累又有點想睡,想說上次來吃有拍過菜單,這次就很隨興拿手機拍食物了事...

image.jpg  

這是我點的二天濃蔬沾麵,真的很濃蔬... 好番茄

我覺得還好,阿肥覺得很像義大利肉醬麵 = ="  第一次嚐試二天沾麵,感覺還好...

 

image.jpg  

阿肥的二天特製拉麵,有搭配套餐,多一個番茄沙拉跟一杯烏龍茶,才333,好划算~

而且我還蠻喜歡那個番茄沙拉的,主要是麵屋武藏沙拉的醬汁,清爽又很夠味,我喜歡!

 

hmm.. 忘了問阿肥拉麵的感想,不過我沒有很喜歡沾麵,太番茄的....

除了番茄,我說不出其他感想 = ="

 

 

365-143 [中和] 麵屋武藏 二天

arrow
arrow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