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看來自星星的你,有點放錯重點,一直在看全智賢服裝秀 XD

人正真好,穿甚麼都好好看~~ 甚麼衣服都撐得起來

有些超微妙的衣服,凡人穿根本變大媽,果然明星氣勢凡人無法擋

全智賢真的穿甚麼都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(已羨慕)

 

不過這部韓劇真的超夯,連新聞都講說貴婦直奔名牌要女主角的服裝

網路上好多文章也都每集每集的分析全智賢穿的,用的

看到那些衣包鞋,才想到母親大人交代包包要保養

所以就邊看邊拿保養油出來擦,花那麼多錢買保養油,不用也是浪費

擦完包,擦皮夾,擦完皮夾擦靴子,擦完靴子擦鞋

這才發現... 我還真不愛惜東西....

好東西居然沒有好好愛惜,邊擦才邊後悔,也為東西感到可惜

雖然看過有明星說不要被包制約了,包是拿來用的

但仔細想想,但東西是拿來用的,不是拿來糟蹋的,不是嗎?

今天擦完那些皮件後,我想我會更愛惜東西,也盡量做到不浪費

 

話說,今天收衣服時,突然想到好久沒有清洗衣機

丟了一包清潔洗衣機的粉,按照指示去弄

這才發現...........  超恐怖的!!!!!  洗衣機裡面好髒啊啊啊啊啊啊啊

天啊,很久沒清沒錯,可是我沒想到裡面這麼髒,嚇死我了

嗚嗚嗚,髒的好可怕,果然無知是幸福

發現以後,一直想之前衣服都這樣洗,洗的乾淨嗎  囧

總之,我清了,粉也用完了,該買補貨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