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約好要去游泳的,不過才剛約好就遇到寒流來

所以,就改變計畫,去吃個陶板屋好了

陶板屋一份套餐51x,加一成服務費是570

套餐內容有:沙拉,前菜,湯,飯糰,桑葚醋汁,主餐,甜點,飲料

 

DSC01793.JPG  

沙拉有三選一,有水果,牛肉,鴨胸,我們兩個都是水果沙拉

他鳳梨還蠻甜的,都是新鮮水果,不是罐頭,沾百香果醬還不錯吃

DSC01794.JPG

前菜有兩種選擇,杏鮑菇跟海鮮燒,我們都點杏鮑菇,好吃!!  旁邊的糖漬梅子(?) 也好好吃~~

 

他湯有很多選擇,有牛蒡雞肉,百合牛肉,金萱豚肉,海鮮咖哩

DSC01796.JPG  

我這碗是牛蒡雞湯,裡面飄著的是紅棗,還有兩粒百果,有很重的牛蒡味,但喝起來沒有雞湯味

DSC01797.JPG    

同學的金萱豚肉湯,服務生說有金萱茶的茶香,不過我們兩個真的喝不出茶香

 

飯糰有兩種,一個是香蔥鮭魚,一個是薑燒豚肉

DSC01798.JPG  

這是我的香蔥鮭魚,跟我官網看到的完全不一樣!

坦白說,我覺得裡面的飯有點糊,外層是有像他說的酥脆鍋巴,但... 裡面的飯也太黏糊了點

DSC01799.JPG  

同學的薑燒豚肉,也還不錯啦

DSC01800.JPG  

主餐前的桑葚醋汁,還不錯,有點甜的水果醋 (這可以續喔!)

 

他主餐有好多選擇喔,瓦片牛肉,炙燒牛肉,豬排,鴨胸,魚,雞,海陸(牛魚/豬魚/雞魚)

DSC01801.JPG  

我的鴨胸,坦白說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 XD 雖然也才四片,不過切的頗厚,味道也不錯

DSC01802.JPG  

同學的香蒜瓦片牛肉,大蒜片都被我吃掉了 XDD  還蠻好吃的,牛肉沒有甚麼調味,可以沾旁邊的鹽或黑胡椒醬

 

甜點有四種,紅豆抹茶奶酪,冷月紫米,南瓜派,黑糖豆香奶凍

DSC01803.JPG  

失焦! 而且被我挖兩了口才想到要拍... 奶凍本人豆味頗重,黑糖超甜,就...還可以

DSC01804.JPG  

同學的南瓜派 = ="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,味道微妙,同學也覺得很難吃,最後放棄不吃 XDD

不過旁邊那桌也有點這道甜點,而且吃完了!  所以口味見仁見智囉~

但! 服務生看到沒怎麼吃的南瓜派有詢問了一下是不是口味不合,還說可以另外給別的甜點,用不完可以打包

雖然這南瓜派不好吃,不過這服務態度彌補了一切,雖然也沒有真的另外點,但心情大好啊

 

王品集團系列的餐廳服務態度都還不錯,這次用餐的服務生也很優

依照慣例都會請客人填意見卡,在同學慫恿下,我很難得的認真寫了一些意見

同學也就她的餐點寫了一些意見

我大概就提了一下,雞湯沒有雞湯味,失敗;飯糰的飯有點糊,失敗;有部分餐具不乾淨,失敗

當然我沒有寫著這麼玩笑性質,很真誠的寫了一下 (服務我有說很好,我只有針對食物而已)

結果!!!

DSC01807.JPG  

那服務生居然意見卡收回去後,拿了兩個小禮物回來... 感謝我們的意見之類的 (驚)

我們不是為了禮物或找麻煩才寫的啊,突然拿了兩個玻璃杯來,感覺好怪....

 

說實話,餐點大致上來說OK,沒有大好,也沒有大壞,感覺跟西堤差不多

陶板屋,西堤,蔬果這樣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蔬果    蔬果 > 陶板屋 = 西堤

曾幾何時,無肉不歡的我居然也能接受素食 XDD

不過相較下,蔬果是真的讓我有驚豔的感覺

 

  DSC01805.JPG  

最後來稱讚一下那天的服務生,不知道是不是這位 XD 不過那天用餐的感覺真的很好~ 謝謝你 952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陶板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