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標題就知道下面要說的不是甚麼好事 = ="
昨天的確有運動到11點,可是東摸西摸的時間超出預期好多...

因為看韓劇,結果又是個睡眠錯亂的節奏
誰叫我得了不看完就會死的病 (根本藉口...)
想當然,"又"是被男友角起床約會 XDDD
男友的女友又超愛遲到,硬是比原訂時間晚了快1個小時才出門
還好我聰明,電影訂的晚,完全沒耽誤到
男友心情依舊大好,呼~

雖然在男友面前不承認有在減肥這回事
不過,晚餐的確吃的比較少,就連看電影飲料都買中杯的 (誰減肥喝飲料啊啊啊啊啊)
突然覺得這樣減肥會成功嗎 = =a 我自己都好懷疑啊
但,平常只會當couch potato的我,這禮拜都有乖乖運動
零食幾乎戒掉,正餐也減量了一點點
應該是有以極緩慢的速度在進步吧?

不管怎樣,就像這篇,我開宗明義都說了
我會改,但沒辦法馬上說改就改,給點時間好嗎?

洗完澡了,然後今天還沒運動...
對! 我這該死的,看樣子要偷懶了,才第二天...
好啦,我去床上做些運動啦 = =
今天我要盡量做到早點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