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情人節,不過我沒有跟阿肥一起過 (′・ω・`) 而是跟同學吃飯

結果還從同學那拿到情人節禮物 (?) XDD 巧克力~~

吃完飯後,我們跑去全家吃了期間限定的草莓冰淇淋

image.jpg  

小等了一下,就是為了這隻!

不過吃完的感想是,還好.... 我沒有很喜歡

我一向只喜歡吃水果本人,我很少吃水果口味的冰淇淋,果醬,蛋糕

因為草莓口味正夯,同學吵著要吃,所以就一起湊個熱鬧來吃一下

冰淇淋給我的感覺像是草莓優格,我沒有很愛

不過剛出,還不少人排隊,試過就好,我還是喜歡巧克力或牛奶的

 

小7的北海道霜淇淋我還沒吃過,我家這邊的小7沒有

我也懶得特別去找,所以... 有緣遇到再說囉~

 

ps 我還是比較喜歡義美之前的抹茶霜淇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