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嚴格說起來,我們家並沒有甚麼走春的習慣

年初一大概就是到姑姑家吃頓飯,喝個下午茶後回家

今天也不例外,不過今年人好多! 加一加也有十餘人,一桌還擠不下呢

 

吃過午飯,喝過午茶,回家的路上母親大人還嚷嚷著要吃PAUL的甜點

所以我們繞到仁愛路上的PAUL,買個甜點蛋糕甚麼的

敦化一路上車不多,每到過年台北就交通順暢到一個不行

不過,到了PAUL才發現,人還真不少,還是很多人排隊等用餐

還好我們是外帶,但等蛋糕三明治而已,也小等了一下 = ="

 

話說,PAUL的甜點是好吃

可是!!  買了三明治才發現 = =+  外表看似很料很豐盛一副多溢出來的樣子

結果... 他只是把東西夾的比較外面,裡面根本沒夾到料

坦白說我覺得這樣有點低級,我不介意料沒有多到滿出來

老老實實的夾好,就算外表平庸也無妨,東西好吃就好

可是動那手腳,吃到裡面沒料,這真的很糟糕...沒想到PAUL也搞這招

 

而且氣到忘了拍照存證,更讓我惱怒....

害我沒有辦法用照片警告其他捧油

只能說,這樣的PAUL讓我很失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U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