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沒有下雨! (出門的時候..) 中午跟同學約好一起吃中餐,然後再去看哈比人

不過每次到微風那都吃土三寒六,感覺很沒創意,所以這次改變主意,看微風有沒有好吃的

結果選了美食街的『屋台』,有點像大阪燒的東西,不過他叫摩登燒,反正差不多就那樣

之前跟阿肥看電影的時候我也吃過一次,吃的是青蔥牛筋,感覺還不錯,所以同學說要吃,我也欣然接受

同學點了青蔥牛筋,我點的是青蔥雞肉,加杯飲料變套餐都是260,我們另外還加點了一個玉子章魚燒150

同學很滿意她的牛筋,我則是覺得雞肉有點少得可憐

章魚燒普普,可能是他紅薑放的太多,讓章魚燒內餡都粉紅的,但也有可能是單純的我不愛 lol

吃完午餐離電影還有點時間,同學吵著要吃cupcake = =" 所以我們就晃去了Twelve Cupcakes

位置有點偏遠,在GF大戶屋旁邊 @O@ 好多cupcake喔喔喔喔喔喔喔,讓人看得眼花撩亂~

結果我們買了不一樣的 >////<  看旁邊牆上圖示,還有好多口味,不過現場沒有,看來是daily special

買完cupcake,買完咖啡,這才心滿意足的上樓看電影 (這是我第二次看了,噗)

偷偷說,因為太早起床有點想睡,片頭我一度想睡,中間才慢慢清醒 u////u

看完電影後,我跟同學一直不停討論昔日的帥氣精靈不在,然後講到他老婆,講到他可愛的孩子 (管真多..)

本來想逛個特賣會的,不過貌似沒了,所以我們就散會了! 

 

我接著繼續跟我家阿肥吃完晚餐!! >////<  忍不住要給阿肥看一下腸胃炎的成果 (誤)

真的有瘦~~  連阿肥都說有! (生病變瘦真得是意外收穫,好孩子不要學....)

晚餐我有吃得很節制,深怕剛好的胃又被弄壞,我好乖!! 甜點我沒有吃冰,只吃我的cupcake

O口Q 好吃耶~ 雖然有點太甜,有咖啡或茶應該很搭,可是好吃耶,比之前京站買得好吃

Twelve Cupcakes 的 cupcake 感覺比較濕潤,我喜歡!!! 晚餐完美的話下句點!!

吃完飯阿肥本來要帶我回家的,我還開心的計畫路線要去這去那的,結果居然在飄雨 = =" 

不想阿肥下雨騎車跑來跑去,所以我說我自己搭車即可,我真貼心 (得意)

自己搭捷運其實也很快,一下就到家了,所以也還好

 

回到家以後,我繼續試著推我媽咪坑,終於!!!   要換手機了 (灑花~歡呼~) *\(^口^)/*

呼~ 生病好了,開心! 吃到好吃的cupcake,開心! 跟阿肥約會,開心! 要換手機了,開心!

唯一的問題是!!  回到家以後,我才發現,我的聖誕禮物阿肥沒有給我~~~~ XDDD

總之~ 今天好開心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