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晚上一股衝勁,發下豪願(?) 也列了計畫表督促自己

昨天也規規矩矩的照著計畫走,連最難的早睡早起我都做的很好

昨晚早早就上床睡覺了⋯⋯ 殊不知⋯⋯

 

不知道昨天吃了什麼東西不對勁,半夜三點醒來窩洗手間後,就再也沒睡了⋯⋯

折騰到早上九點多,才因為體力不支瞇了一下,但十二點又開始loop到快二點

半夢半醒,看時間也四點多了⋯⋯ 起來繼續窩洗手間

除了身體不適,還有一股挫折感,計畫才開始"嚴格"執行一天就夭折了

這感覺好糟啊啊啊啊啊,我想寫個慘字⋯⋯

 

還有啊,一直下雨好討厭,我討厭下雨天

今天聖誕夜沒有約會出去玩什麼的也就算了,拉肚子是怎樣⋯⋯

一點胃口也沒有,一整天除了藥,什麼都沒吃,水也喝的很小心翼翼

好懷念以前小時候不懂事還相信聖誕老公公的事

我媽咪還很費心思的哄騙我,好幾天前就帶我去寄卡片給聖誕老公公

聖誕夜早早就哄我睡覺,隔天起來就有禮物拿,啊~這回憶真美好~

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很疑惑,當初我滿懷期待下寄出去的卡片怎麼了

 

不管怎麼樣,如果真的有聖誕奇蹟,讓我肚子快點好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