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表姊帶小小孩來我們家玩,有段時間沒見面,小小孩一開始認生還黏著媽媽

前幾個月還會叫姊姊(應該要叫姨的..),今天害羞的一直躲~~

不過在糖果的循循善誘(誤)下,小小孩比較沒那麼害羞,也會叫人了

其實我不是那種特別會跟小朋友相處的人,但也沒障礙就是了

 

可是說真的...帶小小孩好累喔~~~

好奇心重,不太懂是非對錯,現在一定要機會教育,但又不能跟他講道理

只能用小小孩可以理解的方式誘導他做對的事,一直要耐著性子慢慢教

當爸媽的,真的好累啊啊啊啊!! 一直在跟小小孩智力跟耐心的拔河

表姊表示,有時候耐性真的會被小孩磨光,都不知道是孩子的問題,還是自己的問題

唉~ 教養小孩真的好難,真的要非常有耐性耶...

而且還要一直注意小小孩在幹嘛,深怕她東撞西跌的

還要擔心她拿了甚麼東西,會不會弄傷自己,會不會放進嘴巴

我的天啊,也太忙了...

 

今天只是陪玩了一下午,我就覺得有點累,當媽的天天照顧真厲害!

又再一次覺得要好好孝順父母,我已經有在注意我的態度了,真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