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同學看完十二夜,阿肥來接哭的眼睛腫腫的我,帶我去吃晚餐

本來還沉浸在電影的餘韻持續難過中,可是阿肥迅速轉換我的心情,決定去逛夜市!

一開始想去逛饒河街,但我記得看到新聞,因為信義線通車,饒河街夜市超多人

所以!  我挑了一個我這台北人長這麼大還沒去過的華西街夜市!

DSC01051.JPG  

完全跟我預期中的完全不一樣耶! 感覺很像日本xx通之類的,一條巷子有加蓋,兩排的店面,感覺下雨天都不用怕

因為沒預期的跑來逛這,所以就邊走邊看,看有甚麼吃的

DSC01053.JPG  

DSC01060.JPG  

阿肥就看上了這間,想吃肉羹跟香菇魯肉飯! 看! 店內客人不少,點飯類還要等10分鐘才會有飯

DSC01055.JPG  

將將!  肉羹! 白菜滷! 我點的豬腳飯! 和阿肥的香菇魯肉飯意外變成的排骨飯...

送錯就算了,令我比較不高興得是,那阿桑還一付「阿,你就這樣吃吧,老闆娘弄錯了,吃這也可以吧」

= =  我很不悅,因為他送錯臉還比我們臭,好像我們找他麻煩的感覺

阿肥雖然不高興,不過他還是默默接受,然後又去點了他想吃的香菇魯肉飯

回歸正題,這肉羹湯跟我常吃的不太一樣,是沒有勾芡的那種,阿肥喜歡,魯肉飯也很好吃

豬腳真的就腳趾頭部分,肉不多,應該皮的部分居多,滷的很入味很軟,口味偏甜,排骨我就沒吃了 XD

DSC01064.JPG  

剛阿肥邊吃有邊查這邊有甚麼好吃的,有推這家鵝肉,只好來吃一下了!

DSC01063.JPG  

就像店旁邊貼的告示,要先到對面這裡找位置,然後再回去點菜

因為熱炒很多,店內不少桌客人都點一堆菜下酒,氣氛很熱鬧~

DSC01062.JPG  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,剛又吃一些東西了,所以就只點了剝骨鵝肉!  這樣一盤200!

這鵝肉! 好 好 吃~~~ 跟景美夜市的鵝媽媽不一樣,但這家也好好吃~~

而且不沾醬,光沾下面的湯汁就很好吃了!!!   我好喜歡!!  意外的美食真令人開心 (晃)

 

IMG_1689.JPG  

XDD  阿肥看到這家就說他一定要吃,因為東西很多,阿肥猶豫了很久

DSC01066.JPG

因為每個都很想吃,結果最後點了一碗牛肉湯,噗

湯有好濃的肉味,感覺老闆那大鍋湯應該很多精華在裡面,清燉的湯頭也好濃郁!

可是阿肥說,這跟他喝的牛肉湯不一樣 (我家其實也是這種 ^^") 

他說,他喝的牛肉湯會放些中藥材,這家的雖然好喝,但不是他最喜歡的 (挑剔鬼!)

 

DSC01067.JPG  

本來阿肥想吃鱔魚意麵的,可是人多,結果就跑來吃豆皮壽司跟味噌湯

其實我不太吃豆皮壽司,並不討厭,但就是不吃,不過我有嚐了一小塊豆皮,豆皮很入味,甜甜的! 

阿肥好像很喜歡這豆皮壽司,他說很好吃,湯也蠻好喝的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有些店沒開,不過今天阿肥也吃不少,我注意的吃很少不會餓到就好!!

最後的甜點!  阿肥查到一間,在龍山寺站旁邊的圓仔店

DSC01070.JPG  

三六圓仔店!  這家好像是老店的樣子,一樓店面座位不多,可是人好多!!

DSC01068.JPG  

桌上貼有菜單(?) 甜點種類還蠻多的,就花生湯,紅豆湯,芋頭,麻糬,各式湯圓這樣

阿肥點了芝麻湯圓,一碗六顆小湯圓,阿肥跟我各吃了一顆才想起來要照像 XDDD  一碗真的六顆啦

然後我點的燒麻糬!  麻糬好軟Q,中間還有洞耶!  我一開始還以為有餡,吃了證實沒有

他的燒麻糬好吃喔~  不像之前吃的,煮太久,有點太軟爛,這家還有糯米搗完QQ的感覺,好吃!

我猜因為冬天天冷(?)  所以甜品都熱的,他夏天好像就成冰品

喔,他店的另一面有賣好多紅龜粿,發糕之類的東西,我買了三個碰餅回家!!

碰餅也好吃,感覺有點像太陽餅之類的東西,跟硬硬的台南碰餅不太一樣,比較鬆軟,好吃喔~

 

耶~ 補完昨天華西街夜市的食記,打完收工!   可以跟阿肥交代了!

arrow
arrow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