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金庸同名小說的電視劇,說了同名而已,所以有些地方被改很大
目前看過改的最誇張的就是笑傲江湖 = = 東方不敗直接改成女人跟令狐沖談起戀愛...
大概是因為要迎合市場,所以就改很多,可惜了... 我還是比較想看忠於原著的

以前很認真的看過金庸一系列的小說,雖然也沒看完全部,但也看過好幾部
最喜歡的還是射鵰,現在想想,大概是因為裡面的情情愛愛比較單純
郭靖跟黃蓉根本絕配,簡單很多,就單一的情愛,沒有太多亂七八糟的路人進來瞎攪豁
不像其他部,我就是喜歡不起來段譽那花心鬼,也不喜歡令狐沖那不爽快的個性
莫名的有點討厭楊過,也覺得小龍女太過虛幻不夠真實
所以這麼多部比起來,我還是喜歡射鵰

金庸的小說,每部自成一個完整的故事,各部合起來也沒有衝突
真的好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,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好看
後來有新版的,我沒有看過,畢竟之前看的舊版也是人家借給我的
而且隔太久了,很多細節也記不清楚了 囧
以後書櫃整理掉一些書,再考慮看看要不要買齊金庸的書好了!

之前看了笑傲江湖跟倚天屠龍,現在在看射鵰
經典,就是好看!!!!
好想再看一次書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