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阿肥很想吃肉,所以他就找了一間南部很有名,在台北開分店的店

image.jpg  

登登,牛總涮牛肉! 阿肥說台南高雄很有名,很好吃,所以我們就跑來吃他開在饒河街夜市附近的台北分店

image.jpg  

乍看我以為不大,其實店裡面好大!  被店面騙了!

因為天氣熱,我沒有甚麼胃口,不想大熱天還吃鍋

看到他有生牛肉哇沙米想點來吃看看,結果當天沒有供應 so sad~

image.jpg  

結果我點了牛腩湯! 好喝耶~~ 而且那肉也好好吃,好嫩好鮮

不過我還是要說,大熱天的叫我喝熱湯真的是... 很好喝,但我還是喝不了一碗

image.jpg  

阿肥的牛肉湯,泥砍看,肉還粉紅色的~~  阿肥的湯跟我的味道又不太一樣

可是也好好喝~~ 肉也好吃~~ 阿肥喝了一碗還意猶未盡,他點了第二碗 XD

image.jpg  

阿肥點的蔥爆牛肉,好吃!! 蔥啊,肉啊,都好新鮮!  我有嚐了一點

這好下飯,所以阿肥還另外叫了碗白飯來配

 

這家牛肉真的好好吃喔,我喜歡! 

其實這家東西沒這麼簡單,那個鍋我好想吃,只是這麼熱... 我沒啥胃口

等天氣變涼了再來吃應該不錯~  而且我好想試試他的生牛肉哇沙米

我們結帳要離開時,老闆還很熱情的跟我們閒聊

還說如果要吃生牛肉哇沙米可以先打電話訂,下次來我會記得先電話預約了 XD

 

店名:牛總涮牛肉

地址:北市松山區八德路512-1號

電話:(02) 2763-0129

營業時間:17:00-4:00 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