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疲累,可是還是想約會
還以為出門前敷個臉可以掩飾一下氣色不好
果然! 沒用 XDDD 阿肥馬上就發現我一臉的憔悴
其實沒有睡不好,可是就很累,還有點不舒服
吃完晚餐,沒興致,也特別想去哪
阿肥就問我,不舒服的話要不要先回家休息
我很溫馴的答應,覺得還是先回家好了

結果! 阿肥居然說要帶我回家!!!
其實阿肥說要送我不稀奇
可是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甚麼嬌弱的女孩兒
也沒有身患公主病重疾
所以之前阿肥說要帶我回家,我都說不用
不過今天因為不舒服,所以我沒有拒絕
很開心的讓阿肥帶我回家

唉~果然女生還是喜歡被寵
被呵護的感覺真好~
雖然知道阿肥一直對我很好
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感受更加明顯
就像平常不會特別覺得爸媽有多疼自己
可是一生病,看到媽媽忙裡忙外的煮熱湯,弄果汁的
知道媽媽心疼孩子生病,那時感覺超幸福的 (當然不要生病更好啦 XDD)

雖然不舒服,可是感覺好幸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