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一個月前大病一場後,就一直懶洋洋的沒有在運動過

經過昨天瑜珈的震撼,終於又重燃我運動的念頭

之前一直在尋覓配帶型運動輔助工具 (我有裝備買很齊的病...)

在多方面比較後,是有找到跟我需求比較接近的東西

不過...  看到iWatch的不可靠消息... 讓我忍住了現在買運動手環的衝動

 

結果!! 今天居然讓我發現一個好用的app,功能可以取代運動手環

只是要隨身攜帶手機 = =  這點又有點回歸到原來的問題

不管怎樣,我還是想期待ㄧ下iWatch,雖然光聽不可靠消息感覺是個遙遙無期

但總是想賭一下可能性 XD

 

下載了新的app,加上昨天下定決心要重拾運動

所以今天有很認真的騎了快兩個小時的腳踏車,感覺還不錯

希望能夠持之以恆啊 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