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阿肥就提議要吃欣葉,不過我前一天打去訂位,

但不管哪一間分店都以經訂滿了,所以我就上禮拜訂了下禮拜的位置

而訂位日期的前一兩天,欣葉還有打來再確認,有夠細心

 

禮拜六的下午茶時段,人 超 多,難怪位置不好訂

因為阿肥約的比較早,所以我們到的有點早,不過那時後已經有不少人再等了

越接近用餐時間,人就越多,到了開放入場時,嚇死人... 門口排好長

我帶了小桃紅,本來想拍照的,也因為人多我覺得麻煩,結果甚麼都沒拍了 = ="

因為我們到的比較早,所以有先確認訂位,而且先畫好坐位,拿到單子

所以開放入場時雖然有小排了一下,不過因為有座位單,服務人員會優先帶位,所以有快一點點

 

其實以下午茶來說,其實食物種類還可以

不過我跟阿肥一開始先去拿炸物類... 這真的失策

因為要趕上第一波取餐,炸物或烤務都是事先弄好一大堆放著,換句話說...東西就冷掉了

還好冷掉也不會難吃,但熱的會更好吃啊啊啊啊啊啊

阿肥說他炸蝦供應的很足,他看網路都很推這點,果然,阿肥總共吃了好多炸蝦 = ="

他鹽烤下巴也堆的跟山一樣,雖然我吃到冷的,但真的也還不錯吃

唉.. 第一波勿衝炸物啊,謹記

 

生魚片的部分是用點的,大概有幾種種類可以選,點完才切好裝盤給客人,手捲也是

握壽司的部分就是捏好讓客人自行取用

我個人覺得生魚片的部分... 是一個還好,沒有到非常新鮮,感覺握壽司還比較新鮮

喔,握壽司旁邊有小份的烏龍涼麵,我有試,不過是個一普通,阿肥嚐過我的,就不拿了 XD

 

生魚片那區的隔壁有湯跟熱食,湯有三種,不過我沒拿,所以沒注意是哪三種  ^^"

熱食就是ㄧ些時蔬,還有燉牛筋,他燉牛筋好吃耶!!

旁邊還有蒸蛋跟土瓶蒸,阿肥說蒸蛋還可以,很清淡,感覺沒有放高湯,吃不出有高湯味

 

他另外還有一些熟食跟冷盤之類的,也有提供炒飯跟炒烏龍

感覺去吃下午茶都會有牛排,德國豬腳或火腿的選項,不過他今天只供應火腿

旁邊有蒸的地瓜跟玉米筍,我一定要大推一下他的地瓜,超 好 吃,阿肥也稱讚她們很會挑地瓜 XD

 

水果種類其實沒很多,但也不到少,飲料也還不錯

吧檯的地方,有提供熱飲跟酒精飲料,可以跟服務人員點,我就叫阿肥幫我拿了杯梅子酒,還不賴

他甜點的部分,蛋糕是放在蛋糕櫃,跟服務生點完,他會裝盤給你,冰淇淋也是在這邊點的

蛋糕櫃旁邊還有一些慕斯布丁之類的甜點

冰淇淋的選項都不是我的愛,所以我沒吃

我拿了楚佛巧克力蛋糕跟千層蛋糕,另外拿了巧克力慕斯跟烤布丁

結果阿肥一直鬼念我 = = 有點掃興,好在他甜點也還好

下午茶我跟阿肥兩個人,加了一成服務費,總共是1188,阿肥覺得還不錯

欣葉跟響食的下午茶用餐時間都是兩個小時

跟饗食比起來欣葉有便宜一點點,雖然饗食也沒有比較好吃,不過饗食的種類比欣葉多一點點

 

偷偷說,吃完以後,我跟阿肥逛街時,收到有欣葉感謝用餐的簡訊,感覺還不賴

我想,阿肥應該會把欣葉偷偷放加到我們用餐名單中吧 XD

 

 

欣葉日本料理 健康店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

電話:02-2766-3666

欣葉官網請點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欣葉 日本料理 下午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