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游泳,昨天跳鄭多燕+騎腳踏車
昨晚睡覺前還在床上操了一下我的小腹
換來的是今天全身痠痛 இдஇ 痠啊~
不過! 我沒有偷懶,今天還是有繼續運動喔!!!
有點開心,感覺似乎有把開始每天運動當成一種習慣
可是我有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,希望這次不會才好

雖然前一兩個禮拜都有在運動
可是游泳,鄭多燕,還是讓我全身痠痛
有點懷疑之前運動到底有沒有運動到...
只能安撫自己,運動的基群不一樣吧
沒想到太久沒痛,稍微動一下就全身痠痛
驚! Σ( ° △ °|||) 難到真的是老了嗎

不過真的是很久沒有做有強度的運動了
鄭多燕,真的不是輕度運動...
同學J說,她跳鄭多燕沒有瘦,但有感覺全身的肉變緊實了
她說,游泳才真的體重有掉
所以!!我決定了!!
雙管齊下! \(^∀^)メ(^∀^)ノ 我要游泳+鄭多燕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