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O@  母親節快到,百貨公司好多東西都在特價

很久沒有好好的逛個百貨公司買東西了

回到家以後才覺得自己好棒,居然沒有胡亂買

幾乎都是預定要買的東西,幾乎啦  >////<

不過相較以前不手軟的亂買,我覺得我真的有改很多

 

因為之前該買的東西都買了,只有保養品用完該補

其他我幾乎沒有亂買甚麼,上個月才買鞋的,所以今天也沒有亂買

想當年,我亂逛鞋子,一次都帶個兩三雙回家....  今天居然沒動手,棒棒!!

 

不過臨時起意要逛街,功課沒有作很足

沒亂買沒錯,但有沒有買到賺到... 這我就不知道了

算了,我只要先做到不要盲目消費就好

想當個聰明的消費者,這還要多練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