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在捷運回家的路上
游完泳,又喝了點啤酒,現在好想睡
因為在運動中心洗過了,回家應該會直接睡死
有鑑於此,還是先打好文章交代一下

延續前兩天的拉肚子,今天還是虛虛的
可是昨天都偷懶一天了,既然人家約,我就去了
其實游泳中間,一度有發作的假警報
而且不時有很微妙的腹痛
所以,今天游的並不多,連500公尺都不到
怕影響我同學,我跑去窩SPA池跟烤箱
等我同學游過癮了,我們才一起去洗頭洗澡

游完,我吵著要去喝啤酒冰沙
(對!拉肚子還找死要喝啤酒...)
結果去買的時候人好多,就連外帶都還排了一下
沒想到這麼多人喜歡(?) 我只是單純想試試而已
我根本不喝啤酒的,事實證明,我也真的不喜歡喝
皺著眉頭喝了幾口,就丟給我同學喝了 XDDD
因為沒吃飯,所以找了個麵攤,簡單的吃了點東西
然後散會回家了

─────在捷運上打了一半,回到家接著完工─────

本來心情還不錯的,結果發生一件讓人很不爽的事
我出門明明機車有停好,停在格子裡
被人家挪位置移到幾乎是馬路中間不說
居然有沒水準的人居然吐檳榔汁在我車上
都甚麼年代了,還有人吃檳榔,而且還亂呸
看起來就像故意的,哪有人不小心可以吐的整個龍頭前後都是
有沒有搞錯啊,車不是我亂停的好嗎?
不爽也不要拿我車出氣啊

怒,吃檳榔會得口腔癌不知道嗎? 還不積點德
亂吐地上就已經很沒公德心了,還吐我車
我還是要重申,我車有聽在格子裡
是人家亂移弄到馬路中間
如果吐檳榔汁的自以為替天行道,那他錯了,錯大了!!!

可惡,好心情都被弄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